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图片新闻
"四个一"初一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
2019-03-07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图片新闻

缅怀抗日先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初一年级抗战馆执行

 

2019年3月6日,初一年级全体学生走进抗日战争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此次活动也是本年级参加的第一个“四个一”活动。

本次活动之前,团委高洋老师给学生进行了专题讲座。活动过程中,学生们首先每两班一组聆听抗日战争历史讲座,了解抗战的历史,深切体会伟大的抗战英烈的爱国情怀,学习抗战精神。馆内老师详细的将学习任务单上的每一个知识点都向学生们一一讲解展示,带领学生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倡导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包括台港澳同胞以及海外华侨在内的中华民族经过14年的浴血奋战历史,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之后,初一学生们在大厅堂内跟随着老师高唱国歌,了解国歌背后的小故事,并学习了革命歌曲《长城谣》。国歌和革命歌曲鼓舞了中国人民奋起抗日,也激励着今天的学生们为祖国的独立强大而努力学习,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了

下一篇: 扬民族企业魂 树正确义利观——初一年级外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