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团队活动
初二年级学农基地团员发展会
2019-04-17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团队活动

 2019年4月11日,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初二年级于北京农职院阶梯教室召开团员发展大会。

 团员发展大会由我校团委书记高洋老师主持。发展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首先由高洋老师报告出席会议的团员人数与会议内容。随后新一批预备团员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团志愿书》,并由两位入团介绍人分别介绍申请人的情况和个人意见。最后,初二年级全体团员就新一批预备团员是否具备入团资格进行了举手表决。表决过后年级任课教师、班主任年级组长上台为他们佩戴团徽。最后,新团员们右手握拳举于头侧,在团旗下庄严宣誓。

 通过本次团员发展大会,让预备团员更加进一步的了解了团组织。并且通过,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让预备团员可以更好的认识自己的不足,积极改正自己的缺点,进一步的向团组织靠拢。对全年级同学来说,本次团员发展大会也在督促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向上,敢为人先,在人生的奋斗旅程中,唱响无悔的青春之歌。希望此次团员发展大会后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严守团员纪律,肩负团员责任,履行团员义务!


上一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

下一篇: 我校参加西城区第十九届“西检杯”中学生思想道德法律知识竞赛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