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服务指南
教室多媒体机柜清理 保障教学设备使用安全
2019-05-29 | 编辑 米懿锋 | 分类 服务指南

教室多媒体是上课不可或缺的设备,因为机柜内分布着不同的电教设备如电视实物展台、中控、台机、功放等,电用设备因使用过程中周围会产生大量的静电而吸附尘土,尤其是老师们常用的粉笔所产生的大量粉尘也会被电教设备所吸附,时间长了机柜里面及设备上就会有好多垃圾,对于班级卫生和里面的设备都会产生不安全隐患,因此要定期对多媒体讲桌进行专业清理。

在阮国杰校长关心师生健康和安全的指示下,在课程中心的安排下为了保障师生正常教学秩序和安全,利用周末时间电教老师带领专业技术人员逐一清理了各个教室的机柜及主机并做了详实的记录。

   在此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请大家爱护班级环境,让一些有形的、人为地垃圾远离多媒体机柜,为班级创造舒适、卫生的上课环境,排除人员及设备的安全隐患,如短时间不用(如课间操、午饭休息、专业课等时段)——请协助关掉投影机电源。离校时多媒体设备一定要关机、断电,防止电器火灾事故发生。学校安全人人有责!

上一篇: 第二十四届北京市中小学生金鹏科技论坛市级申报的通知

下一篇: 第十五届西城区少年科学奖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