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发展指导
初二年级期中总结会
2019-11-20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发展指导

 

  11月18日下午,初二年级举行本学期第三次年级会,对学农活动和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总结。

  在学农活动中,学生们在学习各种技能的同时也进行着学校提出的四个习惯培养。本次年级会对学生在道德、生活、学习和健身几个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回顾和点评,并给其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和集体颁发了学农基地的荣誉证书。

  在刚结束的期中考试中,学生第一次进行了八个学科的考试。年级会上对学生的成绩进行总结,表彰了在综合成绩、单科成绩上领先的学生以及取得较大进步的学生。会上还分享和学习了物理老师总结的需要进一步培养的五个学习习惯。

  最后,周兆红助理在学习和纪律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上一篇: 有志者事竟成 苦心人天不负 ——初三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及表彰会

下一篇: 青春期来了 ——学校举行初二年级青春期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