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发展指导
有志者事竟成 苦心人天不负 ——初三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及表彰会
2019-12-05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发展指导


  12月2日下午,初三年级在多功能厅召开全体学生会。会议对年级期中考试成绩作了分析,并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张校长、苏助理、周助理、米主任为荣获卓越奖、进步奖、我爱我班奖、小助手奖、慎独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年级优秀学生代表马思宁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苏助理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学霸是如何炼成的”讲座;年级组长以“有志者事竟成  苦心人天不负”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争取进步。

  本次会议表扬了先进,树立了榜样,进行了学法指导,指出了年级存在的问题,教育学生以清醒的态度、有效的方法对待后续学习,有助于年级形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学生以良好的学风迎接期末考试!


上一篇: 线上教育的思考--王非非

下一篇: 初二年级期中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