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天地

>

活动报道
学校盘点存放在区库房的固定资产
2019-12-17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活动报道

我校于2014年按照区里部署调整,搬迁到现校址。当时老校址的物资运往了原35中、华夏库房。今年,学校按照区里部署,把原35中库房的物资运至华夏库房,并在暑假前把原35中库房物资请事务所进行了分类清点造册,达到报废年限没使用价值的物资向区里提交了报废处理手续。

现在区里部署清理运华夏库房的物资,我校经行政会研究决定,请事务所对这些物资进行分类清理造册,达到报废年限的提交报废单,其余物资转运至新库房。学校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由校长助理苏老师指挥,综合保障中心、财产保管员、保卫干事等相关人员积极行动起来,克服库房距离远、没有供电供水等诸多困难,积极开展好固定资产盘点工作。

上一篇: 食堂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 探索智慧后勤的内涵与发展——北京师大二附中集团校第12届后勤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