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图片新闻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在职党员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8 | 编辑 qxh | 分类 图片新闻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的党员们不仅在学校防控疫情工作中走在前面,积极报名到校值班,在社区防控疫情中也自觉亮明身份,积极参与社区党组织安排的疫情防控工作。

我校周兆红、董红莲、张子瑜、黄玉侠、于蓉蓉、魏航英、范茗、王丽疆、贾文利、翟德鹏等十几位党员老师主动到社区报到,自愿报名参加所在社区的防疫志愿服务,王美兰、李亚平、王有才、钱晓红、叶蕾等多位党员老师更是在协助学校完成好疫情期间各自工作的同时,多次参与到社区防疫服务工作中,发挥了我校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疫情期间,党员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小区居民发放出入证、测量体温,对外来人员、返京人员进行登记,为公共空间进行消毒,提醒进出小区人员注意防护。与此同时,大家也不忘在西实锋尚党员群里互相加油、提醒,一定要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自身的健康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网。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的党员们在兼顾学校防疫和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的同时,主动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治工作,体现了关键时刻,党员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了

下一篇: 两节期间开展“党员慰问群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