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天地

>

活动报道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后勤保障有力
2020-03-04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活动报道

 

        寒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综合保障中心的同志们迎难而上,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努力做好后勤工作,保障学校整体工作顺利开展。

会计章潞瑶同志往返学校、专业机构近十次,完成了做账报表、申报个税、办理生育津贴、报多口径统计数据、支出执行进度统计等工作,确保了非常时期财务工作稳步进行。

出纳杨典娜同志克服家远的困难,先后数次到学校、银行,为在职及退休人员发放工资、房补以及学生助学金,办理34月份水电等托收款,保障了学校支出及时有序进行。

财产保管员张立老师,非常时期接到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任务后,克服困难,努力积极开展好工作。

食堂管理员史永鸣同志,一方面做好食堂员工的信息统计工作,一方面配合主任清点食堂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后勤员工丁师傅等五人,得知疫情爆发后,也是早早结束假期,于一月底回京,完成14天居家隔离后,随时为学校工作出力。

锅炉房的两位师傅则是日夜坚守在工作一线,确保学校暖气低温节能运行,同时在特殊时期分担了一些消毒和保洁工作。

总务王主任从大年初二到校值班时,就着手筹备布置抗击疫情的后勤工作,他经常到学校检查供水、供电、燃气、供暖等设备设施,确保非常时期,学校平稳运行。面对假期中的突发疫情,他数次到校整合校内资源,多方筹措了大量的抗疫物资,并及时配备给在校工作的保安和锅炉工,指导他们做好防护和消毒等工作。

综合保障中心在校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成员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干出实效,坚决保障校园平安!

 

 

上一篇: 常态化防控期间学校食堂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食堂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