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习园地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干部主题学习
2020-11-10 | 编辑 苏永铭 | 分类 学习园地

11月6日,学校行政干部继续开展学习。本次学习由王建梅主任主讲,王主任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题做分享。

王主任从习近平总书记回忆初一思政课说起,谈论了她对总书记提出的办好思政课的意义、办好思政课的关键、思政课改革创新等问题的理解和思考。王主任结合总书记在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八一学校等学校考察时候的指示精神,深情地表达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情怀。

王主任,以抗疫精神为例说明了思政课具有鲜活的生命力。


上一篇: 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干部主题学习(七)

下一篇: 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干部主题学习(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