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新教师微格展示活动
2020-11-13 | 编辑 米懿锋 | 分类 教学研究

教师队伍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进一步加强新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升我校教师的专业水平,我校于11月11日进行了新教师微格教学展示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三名新教师分别进行了15分钟的教学展示,由参加活动的14名教师对新教师的教学设计、板书、语言和体态等进行考核,并予以现场点评和指导。活动结束后,三名新教师对自己的教学展示进行了反思,总结了此次微格展示中出现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明确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

学校开展此次微格教学展示活动是希望给新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高、交流分享的平台,激发教学热情,提升教学能力,让新教师直观的看到自己教学技能上的不足,为新教师提供可以继续发展的方向。

上一篇: 北师大二附西实教研组长参加“教学评一体化课堂教学实践“简易工作坊

下一篇: 面向新中考,立足学生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