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习园地
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干部主题学习(九)
2020-11-30 | 编辑 苏永铭 | 分类 学习园地

11月27日,学校行政干部继续开展学习。本次学习由张海丽主任主讲,张主任以《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为题做分享。

张主任着重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讲话的学习心得。这三次讲话分别是中央军委党的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军委政策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军委军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主任讲到她的学习体会:人民军队诞生于民族危亡的时刻,是中国共产党为了拯救人民于水火之中的重要武装力量。所以党指挥枪,枪服务于人民,是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下的国防力量的具体体现。 建军一百年来,人民军队走过了风风雨雨,历经血雨腥风的洗礼,不论是战争中打击外国侵略者,还是在国内的抢险救灾中,人民军队都忠诚的履行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历史使命。无愧于人民子弟兵的称号,无愧于被称为“最可爱的人”。

张主任还提到:不同时期,人民军队的使命不同,人民军队的过去是光荣的,但是未来同样是任重而道远。


上一篇: 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干部主题学习(十)

下一篇: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干部主题学习(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