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之家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冀老师退休座谈会
2018-11-28 | 编辑 qxh | 分类 工会之家

11月26日下午,工会主席张凯与工会委员们、李伟副校长、数学组的全体老师在会议室召开了冀玲老师的退休座谈会,欢送冀老师光荣退休。

工会主席与校领导代表工会向冀玲老师赠送退休纪念品,同时工会的组委张海丽和女工委员刘芳老师,向冀老师带去了生日的祝贺。数学组的青年教师王莹、高玮老师代表数学组教师向冀老师献花,赠送退休纪念品,在致辞中谈到:冀老师从教三十三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三十三年如一日,乐于接受工作,挑重担,对人和蔼可亲,对年轻老师言传身教,对待教学工作一丝不苟,教学成绩优秀,在学校是阳光一样的存在,是同事心中的好老师。老师们都用冀老师做过的一件件实事表达了对冀老师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及浓浓的不舍,大家高度赞扬了冀老师踏实、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

工会主席代表全体教师,衷心地希望冀玲老师在退休之后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心情舒畅,生活幸福美满,健康长寿,合家欢乐!


上一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王力华老师退休座谈会

下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赵增民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