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体荟萃
初二年级演讲比赛
2019-04-24 | 编辑 高洋 | 分类 文体荟萃

4月23日,我校初二年级进行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演讲比赛。八位选手积极准备,展现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坚定信念。

首先上台的是1班的唐佳雯同学。她饱含深情的演讲,深深地感染了台下的观众,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2班的李溪茉同学,从容自若,有声有色地完成了演讲。而4班的高子健同学则与台下的观众互动,他的演讲铿锵有力,赢得了阵阵掌声。3班的邹子仟、5的程梓轩、6的张泊阳、7班的王远博,他们富有激情地表达了自己对“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理解。8班的葛佳林同学尽管准备时间短,但出色的发挥也震撼了大家。

赛后,初二语文组的杨燕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八位同学的演讲做了点评,给予了选手很高的评价,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

此次“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演讲比赛在杨老师的评价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 初一演讲比赛视频

下一篇: 初一年级“为中华中崛起而读书”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