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夸夸校医叶大夫
2020-03-01 | 编辑 高洋 | 分类 新闻动态

校医——这个学校里的“医务人员”,平时是师生们的健康指导、治疗医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这个“战疫”中,她就是我们的专业指导!

叶蕾,是我校的一名校医,也是曾经战斗在“抗击非典”战场上的一名医护人员,她有着很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从平时的传染病预防到日常伤病处理,都让很多师生和家长为其点赞。

124日,叶大夫就与部门领导就有关学校医务室的防疫物资的储备及购买之事进行沟通,并且主动与医药公司进行联系,做好准备。

128日,在防疫形势越来越严峻的时候,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叶大夫来到学校,找出医务室的设备,把体温计、额温枪送到传达室,以方便监测体温。

131日,叶大夫再次来到学校,接收了少量消毒物资后,还详细地把消毒液的配制方法教给保安,做出了专业的指导。

在寒假期间及停课不停学期间,叶大夫还从专业角度,协助部门领导拟定了学校的防疫预案,提出了很全面的建议,以备开学后的防疫工作能够有序进行,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并在学校群、家长群、学生群中,宣传防疫知识。

防疫依然在进行,叶蕾大夫的专业准备还在进行着……

不仅如此,作为一名党员她还积极参加了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

大家一起来防疫!科学防疫在校园!

 


上一篇: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加强安保防疫,把好进校关口

下一篇: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在职党员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