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疫”战面前炼身手 (二)
2020-03-05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当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将学生挡在家中无法到操场上奔跑、跳跃时,我校体育组的老师们开动脑筋借助微视频推出了适合学生在家中进行的体能锻炼内容,王禹森老师作为我校最年轻的体育老师承担了在家自录视频的工作。

王老师认真学习研究,突破视频组合零基础的难关,亲自示范,很好的完成了视频的录制工作。他不仅根据学生的需要从准备、基本练习到结束的放松为我校学生录制了一系列视频,同时还参加了区里录微课的工作,为更多的学生在家中进行锻炼提供科学指导。

学生们在家中按照老师的要求,就地取材,积极锻炼,表现的也非常出色。

“疫”战面前炼身手,强身健体,磨炼意志。愿我们的学生们都能用健康的体魄去迎接这场疫情防控战的胜利。


视频:科学防治锻炼先行(一)(示范:王禹森 编辑:肖兰敏 王禹森 制作:杜海凤 审核:北师大二附中体育组全体老师).mp4

视频:居家排球操(示范:肖兰敏).mp4

视频:科学防治锻炼先行(三)(示范:王禹森).mp4

上一篇: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线上书画展

下一篇: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后勤保障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