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携手同担风雨 协作共创佳绩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初三年级举行质量分析会
2020-03-29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3月25日,初三年级组利用腾迅会议平台召开全体教师会,对第一学期的教学质量进行分析。刘红叶书记、张旭副校长、苏永铭助理、王建梅主任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年级组长王永梅老师明确了本届学生中考目标,解读了年级第一学期区统考成绩的相关数据,提出疫情之下,全体老师要克服焦虑情绪,团结合作,对不同层次学生备考阶段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历史备课组长董淑珍老师从学科教学角度,从重基础知识落实、重学科素养培养、重针对性辅导、重答题方法指导四个方面分享了历史组复习策略;初三(2)班班主任贾文利老师交流了套餐分班后新班级组建采取的措施,并介绍了“停课不停学”的特殊时期班级鼓舞学生斗志的做法。

最后,张旭副校长结合区考试质量报告和新中考下两年命题思路,对毕业班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提出中考复习阶段,老师们要帮助学生把握知识间的内在联系和逻辑,构建知识网络,助力学生综合运用所学,多角度、多层面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培养学生的灵活处理问题的能力。

会议为后一阶段的复习工作指明方向和具体做法,激发了老师们带领学生迎战中考的斗志。相信年级全体老师凝心聚力,定能创造二附西实中考辉煌!

(撰稿:王永梅)


上一篇: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疫情无情 学校有爱

下一篇: 无悔初三 中考必胜——初三(4)班举行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