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战“疫”中彰显教师本色(三)
2020-04-02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3月30日,北京市教委召开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对春季学期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特别是下一阶段开展线上学科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教委指出,2020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是一个整体,延期开学阶段和线上学科教学,以及中小学正式开学后共同组成本学期。北京市4月13日起开展中小学线上学科教学,教育教学工作将进行相应调整,在巩固已有工作的基础上,由以疫情防控为主、学生居家自主学习阶段,调整为进入疫情防控和课程教学相结合的新阶段,整体统筹教育教学工作,推进教学计划实施,建立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适应的课程教学机制。


按照市教委的统一部署,从4月13日开始中小学生将进行新学期新课程的学习阶段,为了让学生在新的学期中能够及时的拿到新教材,我校教学处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准备。4月1日上午在主管教学工作的张旭校长带领下,教学处两位主任、五位老师和三位实验员老师来到学校,后勤保障中心的王主任为到校参加分书工作的老师们准备了消毒液和口罩,老师们齐心协力、分工协作,顺利地完成了全校的分书工作。


为了能够更加有序并且安全的把书发到学生家长手中,各部门领导更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4月2日一早各部门领导不约而同的来到学校,共同商量发书的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为接下来的发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特殊的时期,大家携手一心、奉献担当、团结合作、共战疫情,为我们的老师点赞!为我们的学校点赞!为我们的国家点赞!


上一篇: 青春战“疫”时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家长如是说(一)

下一篇: 青春战“疫”时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老师如是说(二)